图片说明

布鲁日后卫最爱英超,加盟枪手成为可能?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的消息,阿森纳希望在今夏引进布鲁日后卫比约恩-恩格斯。日前球员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非常关注英超联赛。

  

  恩格斯受到阿森纳关注

  恩格斯在接受比利时媒体HLN采访时说:“我去看了西布朗和伯恩利的比赛,现场可以说是座无虚席。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全场球迷都在为两支球队加油,那种感觉真的太棒了。现场的气氛、赛后的采访和分析,一切都非常专业。我在家里专门买了收看英超的频道,这样就可以关注他们的比赛了。”

  恩格斯在去年9月份因肩伤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近期刚刚伤愈复出。

  他在去年8月份接受采访时曾回应了加盟阿森纳的传闻:“去阿森纳?这对我来说有些遥不可及。我对这个消息保持冷静,我觉得在俱乐部收到转会邀请时,肯定会通知我的。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

  恩格斯在2012年正式代表布鲁日出战,至今为球队踢了88场比赛。他与俱乐部的合约直到2020年到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67506.shtml report 548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的消息,阿森纳希望在今夏引进布鲁日后卫比约恩-恩格斯。日前球员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非常关注英超联赛。恩格斯受到阿森纳关注恩格斯在接受比利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