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牛真要上演黑八奇迹?韦德的强势让它成为可能!

  北京时间4月19日,公牛队再次让球迷们看到了惊喜,在客场以111-97战胜了凯尔特人队,在系列赛中取得了2-0的领先。

  

  本场比赛刚一上来,凯尔特人队就展示了强有力的进攻火力,尤其是在小托马斯的率先下,凯尔特人一度打出7-0的开局,这也让大家看到了凯尔特人队想要一雪前耻的念头。但是,在随后的比赛里,节奏则掌握在了公牛队的手上,在随后的将近5分钟时间里,公牛队打出了一波20-4的反击高潮,并建立起了9分的领先优势。随后在小托马斯的带领下,凯尔特人队在本节比赛结束时将分差迫近到了5分。

  

  第二节比赛的走势与首节比赛相比如出一辙,凯尔特人队率先打出攻势,以一波8-2的攻势实现了反超。随后公牛队做出反击,以一波17-5的攻势逐渐把比分拉开,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54-46领先。

  第三节比赛里,凯尔特人队一度将比分追至60-62,看到了反超的机会。不过公牛队在巴特勒的带领下,再度建立起了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凯尔特人以75-86落后。

  

  关键的第四节比赛里,凯尔特人队在不断追分的时候,公牛队的灵魂人物站了出来,韦德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中三球,带领公牛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公牛瞬间将分差拉开到19分,而在整个末节比赛中,韦德独得11分,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纵观整场比赛,公牛队都牢牢掌控着比赛的节奏,丝毫看不出公牛队是以东部第八的身份对战东部第一的球队,而如若公牛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依旧有着本场比赛那么出色的表现,那么公牛队上演黑八奇迹将不是没有可能。尤其是老将韦德的发挥,更是公牛队赢球的关键,上个赛季韦德在季后赛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而这也证明了韦德依旧有能力带领公牛队上演黑八奇迹。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68437.shtml report 1295 北京时间4月19日,公牛队再次让球迷们看到了惊喜,在客场以111-97战胜了凯尔特人队,在系列赛中取得了2-0的领先。本场比赛刚一上来,凯尔特人队就展示了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