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特里能再捧杯,他将是拿过英超冠军最多的队长

  1998年初次代表切尔西比赛,约翰·特里为切尔西征战22年,踢过713场比赛。36岁的特里,在切尔西败走曼联的新的一周,和俱乐部一起宣布了自己即将结束在切尔西的职业生涯。

  随着特里的离开,切尔西标志性的一代将要落幕。

  目前特里还没有公布他下一步的打算,他说这周会公布未来的去向。据ESPN报道,目前为止美国大联盟还没向特里抛出橄榄枝。不过切尔西高层说“欢迎特里今后以另一种身份再次加盟蓝军”

  特里除了表示对俱乐部、队友和球迷的感谢,还特别希望再和切尔西拿一次英超冠军。虽然切尔西现在仍有优势,但是上一场0:2输给曼联后,让其他球队似乎看到了一线希望。

  切尔西能否迅速走出失利阴影?

  《超级星战》连线哈塞尔巴因克,他对曼联和切尔西的表现作出如下的评价:

  “这个赛季,前两次曼联和切尔西对阵都以失败告终。第三次穆里尼奥做出了非常不同的改变,并且技战术上,他聪明地派上了2位速度型前锋,意图通过反击突破切尔西的三后卫。但他的战术中更重要的是,他对阿扎尔和佩德罗都采取了人盯人的战术。因而切尔西的进攻被阻断,无法踢出自己的足球。曼联踢得更出色,也更强势,他们配得上获胜。”

  “现在切尔西需要做的是赶紧忘掉这场失利,争冠主动权依旧在他们手中,现在领先4分。更重要的是,热刺不仅要踢曼联,还要踢阿森纳,因此他们现在要让身心重新回到正轨中。但无论如何这场比赛的结果为接下来5轮的英超冠军争夺重添了一丝悬念。”

  米兰德比变身“中国德比”后

  周末除了英超的强强对话,最吸引眼球的就是米兰德比,国际米兰和AC米兰被中国资本注入后,为了吸引更多亚洲球迷,开球时间都改到了中国时间18:30。随着AC米兰在最后时刻的球门线绝杀而以2:2的比分告终。虽然两队目前联赛排名分列第67位显得不尴不尬,但是这场比赛逼平好歹保住了AC米兰队对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的2分优势。

  两方投资人助阵

  在苏宁并购国米首个转会期,蓝黑军斥巨资引进了坎德雷瓦、安萨尔迪、若奥-马里奥、加比格尔等转会,合计转会费支出达到1.13亿欧元。同时国米并未出售骨干主力,所以球队转会净投资达到1.03亿欧元,高居意甲之冠。国米转会总支出时隔14年之后,再次突破1亿欧元。

  其实不止国际米兰和AC米兰,欧洲俱乐部刮起了一阵中国风。

  今天《超级星战》带你解读中资下的欧洲俱乐部!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超级星战》!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体育LeSport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80262.shtml report 6363 从1998年初次代表切尔西比赛,约翰·特里为切尔西征战22年,踢过713场比赛。36岁的特里,在切尔西败走曼联的新的一周,和俱乐部一起宣布了自己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