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欧冠被皇马淘汰,苏醒实话实说,段暄:别吐槽裁判了

  苏醒:一个黄牌,一个进球,宿敌球迷随便喷死我,今晚就事论事,实话实说。

  

  詹俊:想想也难为了裁判组,太激烈,太多状况,哪怕有录像回放帮助,似乎也很难全部争议都避免。但主裁判执法尺度不一,还是要批评。

  

  陆洋:1/8决赛阿森纳出局,连续七年倒在八强门前,刷新了皇马六年十六郎的尴尬纪录;转过头来C罗两场五个球,9次进拜仁球,追平梅西9次进阿森纳的纪录。我国著名佛学家陈玄奘老师教导我们说:刚才妹妹救姐姐,现在这个姐姐要救妹妹……

  

  段暄:高手对决往往有所顾忌,但拜仁皇马一战,全场压迫式踢法和疯狂的结奏令人窒息,难以想象。带来的后果就是失误多--球员的失误和裁判的失误。力量足球依然是当今世界足球的主旋律。别再吐槽裁判了。这场球下来,裁判没回吐白沫就算不错的了。

  

  骆明:估计在皇马对拜仁之战后,对录像裁判真是迫不及待了。不过话说回来,如果真有录像裁判,拜仁是不是真是本场的“受益者”还真不好说。拉莫斯的乌龙球将取消,比达尔可能更早被罚下……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81981.shtml report 1134 苏醒:一个黄牌,一个进球,宿敌球迷随便喷死我,今晚就事论事,实话实说。詹俊:想想也难为了裁判组,太激烈,太多状况,哪怕有录像回放帮助,似乎也很难全部争议都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