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曼联前蓝军多人生病,科斯塔带病踢全场

  《太阳报》报道,在曼联对切尔西的比赛前,蓝军更衣室出现神秘疾病,阿隆索因此缺席,而摩西和科斯塔都是带病出场。

  

  据悉阿隆索是在比赛前一天晚上生病的,热身时他依然感觉不适,就被孔蒂拿出了首发阵容。于是阿斯皮利奎塔移到左路,而祖玛临危受命,担任中卫。

  另外尼日利亚国脚摩西也生病了,他在下半场仅踢了9分钟就被换下。科斯塔本场比赛屡次惹出事端,他同样抱恙,但坚持踢完了全场。

  这3人都缺席了上周五做客曼联前的训练课,他们希望能够及时康复,参加对热刺的足总杯半决赛。周四孔蒂也组织了一节训练课,意在增加球队的凝聚力,但这不是导致数名球员生病的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83286.shtml report 414 《太阳报》报道,在曼联对切尔西的比赛前,蓝军更衣室出现神秘疾病,阿隆索因此缺席,而摩西和科斯塔都是带病出场。据悉阿隆索是在比赛前一天晚上生病的,热身时他依然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