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幼年科比为击败艾弗森竟如此疯狂,叫人肃然起敬

萌话NBA 阅读(0) 评论()

  科比的成长和成功是一部惊人的励志史,今天,他就撰文回忆了自己生涯早期是如何被艾弗森所激励,然后疯狂训练和成长的。

  第一次是在1996年11月13日,艾弗森轰下35分并带队击败尼克斯。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湖人击败火箭,但菜鸟科比只上场5分钟,得到2分。

  这种在当时看似很正常的差距居然让科比情绪失控,他不仅掀翻了桌子,还推倒了椅子,砸坏了电视。不过科比没有停留在发牢骚上,而是很快投入了训练,刻苦的训练!
然而这并没有让科比很快就追上艾弗森,两人的差距依然悬殊。1999年的3月20日,艾弗森又面对科比轰下了41分10助攻。

  这让科比更加疯狂了,他开始了更加刻苦的训练,并开始翻阅和观看所有和艾弗森相关的报道和视频,以找到他的弱点。科比表示这甚至促使他研究了大白鲨如何在南非海岸追捕海豹的技巧。
2000年,科比已然成长为了一名全明星球员,这一年他入选了一防和二阵。2月21日,科比下半场被禅师指派去防守艾弗森,后者在上半场已经拿到了16分。然而在下半场,科比零封了艾弗森!

  据科比回忆,从那以后,他就对自己发誓,要把每一次对位都视作是生死存亡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萌话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86194.shtml report 1216 科比的成长和成功是一部惊人的励志史,今天,他就撰文回忆了自己生涯早期是如何被艾弗森所激励,然后疯狂训练和成长的。第一次是在1996年11月13日,艾弗森轰下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