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克后卫弗兰克-杰克逊计划留校征战大二赛季

亚军篮界 阅读(0) 评论()

  虽然还没发布声明,但是弗兰克-杰克逊计划返回杜克大学,继续征战他的大二赛季,本周二有消息源告诉CBS体育。

  本赛季,杰克逊场均上场24.9分钟,得到10.9分2.5篮板1.7助攻,帮助杜克大学在NCAA锦标赛中获得2号种子的身份。他的回归将会给杜克大学蓝魔队增加两名有经验的、场均得分上双的得分手,另外一名是格雷森-阿伦,他也于本周二的早些时间宣布他会返校,去征战他的大四赛季。

  杰克逊高中毕业时,曾入选了麦当劳全美最佳高中生篮球赛。

  本赛季在杜克大学,他首发出场了16场比赛。

  据国外的几家著名选秀网站预测,弗兰克-杰克逊在2018年选秀有着首轮中段的行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91171.shtml report 486 虽然还没发布声明,但是弗兰克-杰克逊计划返回杜克大学,继续征战他的大二赛季,本周二有消息源告诉CBS体育。本赛季,杰克逊场均上场24.9分钟,得到10.9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