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季后赛次轮预测:EDG或血洗NB OMG再进一步

来源:大电竞APP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LPL季后赛第一轮已经全部打完,两支在季前赛战绩较好优先拿到一胜的队伍全部翻船。IG在规则内领先一局(战绩优胜的队伍视为先拥有一场胜利)的情况下被NB3-0爆冷击败,同样完成下克上的还有IM战队,在被QG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连续拿下两场胜利挺进6强。

  OMG黑暗势力卷土重来

  IM战队在季后赛里展现出了很多常规赛没有展现出的东西,比如说第一场比赛中璐璐配合时光的超级四宝一体系,再比如拿女警和卡尔玛这样线上速推早起拿塔快速结束比赛的阵容。这些都是他们之前在常规赛中没有展现出来的东西,让QG一时之间难以应对。

  面对OMG战队其实IM这些战术很难打出来,中路拿出时光打Doinb是没什么问题,因为Doinb不擅长单杀擅长支援。但是OMG中单几乎是联盟公认的单杀王,如果拿出时光风险很大。下路更不用说,IM能够用强势打赢QG的下路既是因为QG下路本身实力相对较弱,更主要的是因为他们选择的对线组合都比较抗压。如果面对Smlz和小5这样公认强势的下路恐怕IM下路将没有机会。

  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尽管IM战胜了强大的QG,但面对OMG而言除非他们拿出更多的东西,目前的打法想要战胜OMG难度很大,预测比分OMG3-1战胜IM。

  EDG春风吹又生

  NB能够在上一轮战胜IG,实在是有点随缘。打了一个赛季的打野Kid去了ADC,新人打野Rio几乎毫无存在感(除了被石头人单杀)。整场对决,Swift几乎是住在中路的,Rookie哑火,NB就轻松的吊打了IG。

  在之后面对EDG的比赛里,我们并不认为NB会有这么轻松的战胜EDG的机会。不管是任何一条线,EDG在对线能力上都是比NB要强的,在拥有对线主动权后EDG的支援速度和能力要比NB好。野区方面Swift在本赛季的野区入侵能力退化的非常厉害,而爱萝莉的入侵能力远胜于他。在拥有推线优势的情况下EDG的野区入侵会让NB很难受,只要EDG不着急,稳扎稳打,战胜NB问题不大。

  预测比分:EDG3-0战胜NB。

sports.sohu.com true 大电竞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01264.shtml report 1572 北京时间4月18日,LPL季后赛第一轮已经全部打完,两支在季前赛战绩较好优先拿到一胜的队伍全部翻船。IG在规则内领先一局(战绩优胜的队伍视为先拥有一场胜利)的情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