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帕托闭门苦练踢毽!这水平大妈看了会沉默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网红”帕托又有新作品!今天中午,天津权健外援帕托在微博展示了一段自己在家苦练踢毽的视频。球感出色的帕托踢毽水平有了飞跃,还模仿颠球玩起了“花活”,有网友调侃,“这水平大妈能带你玩会儿了。”

  实际上,业余时间,帕托和天津的广大中老年妇女打成了一片,和她们一起踢毽子,跳广场舞,然后还绝对不会忘记在微博上分享。而他训练之余也不忘闭门苦练踢毽,有球迷感叹,“帕托太接地气儿了。”在“网红”道路上越走越远的帕托此前说:“我愿意和球迷分享我的生活,足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球迷会有好奇心,希望了解我的生活,了解我如何适应新的城市和新的文化。”

  据了解帕托还很喜欢乒乓球,经常霸占球员公寓的乒乓球桌,队友、教练、俱乐部工作人员,拉个对手就开战。“帕托就跟个小孩子一样,太爱玩儿了。”一名与帕托朝夕相处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此前评价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01280.shtml report 387 “网红”帕托又有新作品!今天中午,天津权健外援帕托在微博展示了一段自己在家苦练踢毽的视频。球感出色的帕托踢毽水平有了飞跃,还模仿颠球玩起了“花活”,有网友调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