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拒绝连败!猛龙主场力克雄鹿总比分1-1

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9日,季后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主场继续迎接常规赛排名东部第六的雄鹿队的挑战。此役对于猛龙队而言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若是带着0:2的总比分回到密尔沃基,那么猛龙队将处于绝对劣势。最终猛龙没有让主场球迷失望,凭借着洛瑞在最后关键时刻锁定胜局的投篮,猛龙最终以106:100击退雄鹿队,将本轮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1:1。

  精彩回顾:

  从比赛一开始,主队便展现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内线强硬的2+1开局毫无疑问证明了这一点。伴随着洛瑞的两次罚球全中后,猛龙借机打出一笔8:3的开局。但雄鹿队同样也希望能够带着2:0的梦幻开局回到主场,他们随后在你斯内尔的带领下,不断迫近并反超了比分。随后的时间里双方进入了僵持阶段。首节,雄鹿打的中规中矩,多点开花,反观猛龙,依靠着后场双枪个人能力,猛龙以28:25领先三分进入次节。

  次节开始,猛龙加强了对外线的投射,帕特森为猛龙投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五记三分,猛龙因此领先雄鹿两位数,要知道猛龙并不是一支三分见长的球队。前活塞队球员门罗站了出来,强势连得6分将比分扳成36平,随后猛龙队调整进攻策略,才得以在第二节结束前勉强以55:52领先三分进入下半场。本节双方占成27平。

  上一场比赛导致猛龙最终败北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第三节的发挥不佳,因此在下半场一开始,猛龙队便火力全开,五分钟内打出一波13:0的冲击波,领先13分,伊巴卡外线飙射三分得手后,第三节仅剩不到两分钟,可随后猛龙又开始出现得分荒,雄鹿队伺机连投带罚连得6分带着仅落后一分的分差进入第四节最终决战。

  猛龙队延续前三节良好的外线手感,塔克的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再次打出一波11:0的进攻高潮,眼见胜利的天平开始向主队倾斜,身为雄鹿队全明星球员“字母哥”岂能善罢甘休?内突外投接连取分率队将比分扳成100平,关键时刻,洛瑞站了出来,稳稳地两次跳投帮助球队领先比分,而雄鹿则进攻不利,最终败走多伦多,两队总比分1:1重新回到同一条起跑线。

  本场最佳球员:洛瑞

  在上一场比赛失利之后,猛龙球星洛瑞就表示自己将在下一场比赛火力全开,而本场比赛也印证了这一点,正是凭借这他在关键时候的稳健得分,猛龙才得以主场取胜。

sports.sohu.com true 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04977.shtml report 1739 北京时间4月19日,季后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主场继续迎接常规赛排名东部第六的雄鹿队的挑战。此役对于猛龙队而言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若是带着0:2的总比分回到密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