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20+10快船扳回一城,奥胖却说他今晚像乔丹!

  今天,快船主场再次迎战爵士,在第一次失利后,快船也是受到了多方面的质疑,而这场比赛也是尤为重要,这2场要是全部失利,下场去盐湖城也是凶多吉少,所以开局保罗就带领全队打出高潮,之后也是一路压制爵士,期间爵士也试图反扑,但关键时刻总有人站出来回应!最终快船以99-91战胜了爵士。

  保罗今天打极其的有欲望,不论是进攻还是助攻都打出了高水准。全场保罗15投9中拿下了21分,还送出了10次助攻。格里芬21投11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小乔丹今天也是如鱼得水砍下18分15篮板1抢断1盖帽,克劳福德10分2篮板,斯贝茨7分3篮板,皮尔斯6分2助攻。

  爵士这边几大主力,手感都不佳,海伍德全场15投中5得到了20分,得分虽然是全队最高的,但是正负值确实全队最低的。希尔12投5中得到了仅得到12分,全场没有一次罚球。上场绝杀快船的乔约翰逊本场15投6中得到13分,仅有1次罚球机会!

  其实本场比赛比分一直没有被拉开,爵士也始终紧咬比分,但是一到关键时刻,爵士就找不到稳定的得分点来持续发力,海伍德等主力球员也缺少了持续得分的能力,这也是一直球队没有巨星的的后遗症。

  尽管爵士今天发挥都不好,但是快船依旧没有能拉开比分,这也暴露了一些问题,一直以来,快船的最大得分依仗不是保罗和格里芬,而是雷迪克和克劳福德,而爵士也深知这两点的进攻火力,全场紧防,雷迪克7投2中,三分2投0中,克劳福德12投3中,三分5投0中。所以在快船三巨头全部发挥的情况下才能险胜爵士,尤其是小乔丹的发挥相当的出色,“德安德鲁今晚在场上看起来就像乔丹。”奥尼尔开玩笑说道。今天晚上小乔丹无论是进攻还有篮板都是至关重要的!

  保罗已经32了,想要每场都能打出这样的水平,无疑对他是巨大的消耗,而一旦保罗在失常,其小乔丹的作用就会被大大弱化,格里芬的得分稳定,但是现在的格里芬多以外线跳投为主,所以格里芬的进攻得分很多时候来看,显得有些不痛不痒!

  爵士的中锋戈贝尔下场比赛或许能迎来复出,戈贝尔的身高和臂展能给快船照成很多的麻烦,他场均2.64次盖帽也会让快船的禁区得分不在那么轻松!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08019.shtml report 1874 今天,快船主场再次迎战爵士,在第一次失利后,快船也是受到了多方面的质疑,而这场比赛也是尤为重要,这2场要是全部失利,下场去盐湖城也是凶多吉少,所以开局保罗就带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