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即日要求实名认证 小学生只能玩2小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乾游戏
  • 手机看新闻

  王者荣耀最近面临2大社会舆论,一则:扭曲历史、二则影响广大学生的成长,其原因是无数小学生深迷其中,不停地坑人,甚至小学生界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本该好好学习的年纪,小学生却选择了坑队友!

  王者荣耀官方为了防止小学生长期玩王者荣耀,从4月17日开始要求未实名注册的QQ需要去填写姓名、身份证号。以前实名认证过的玩家就不用管。如果到5月份未完成实名认证的QQ就无法进入王者荣耀。

  大家都知道腾讯游戏防沉迷系统,未满18岁的玩家每天只能玩2个小时!腾讯的王者荣耀前段日子推出了家长监护功能,一键就可以禁止登录王者荣耀!小学生再也不能为所欲为选鲁班七号出来坑人了。

  其实小乾自己是小学生的时候根本没有现在这么好玩的手游,当初玩得都是穿越火线、英雄联盟,现在由于智能手机端的普及,当代小学生都在手机上玩我们曾经玩过的游戏:手游版CF、LOL版王者荣耀!下图是个采访,你们都是什么时候玩王者荣耀的?小学生:放学写完作业后。其实大概就是5、6点钟的样子。

  你们谁玩 王者荣耀啊?

  以后不能和小学生常时间一起玩游戏有点伤感,希望他们的家长能够多花点时间在孩纸身上,我将来的孩纸,不读高中就不给买手机,因为我自己是上高中才拥有自己的手机的,孩子们还没有自制能力,文明不是不愿意和小学生一起玩,是因为他们太坑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08875.shtml report 1460 王者荣耀最近面临2大社会舆论,一则:扭曲历史、二则影响广大学生的成长,其原因是无数小学生深迷其中,不停地坑人,甚至小学生界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本该好好学习的年纪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