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克抨击C罗越位进球 英超后卫以斯坦福桥惨案反击

体育小熊人 阅读(0) 评论()

  在葡萄牙球星打进了对阵拜仁慕尼黑的一个明显越位进球之后,杰拉德·皮克抨击了C罗和皇马(甚至是欧足联)。在两回合比赛中,皇马都有获得了更有利的局面,在C罗打进越位进球之前,两回合比赛拜仁都有球员被红牌罚下。

  巴萨后卫经常在各种场合抨击皇马,在C罗打进那里越位球之后,他只在推特上发了一个简单的省略号。这不难看出皮克对皇马获得有利判罚之后的指责,他这一推特发出之后,仅仅30分钟,就获得了超过8万次的转发。

  英超球队水晶宫后卫,索亚雷,自从去年9月车祸之后,只代表球队出场了3场比赛,这位26岁的塞内加尔左后卫明显对皮克的言论感到不满,他贴出了一张2009年欧冠半决赛切尔西在斯坦福桥对阵巴塞罗那那场比赛里面的一次争议判罚图片。

  结果蓝军对4个点球的申诉均被驳回之后,最终切尔西出局而该场比赛也成为了欧冠历史上最具争议的比赛之一。当值主裁判赫宁曾收到过许多切尔西球迷的死亡威胁。

  索亚雷的这条推特迅速被转发,短短10分钟就被转发了超过10000次,但是随后,这名后卫保持冷静之后,删除了这条推特。

  本文由天意足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天意足球微信公众号:tyzc51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13291.shtml report 1422 在葡萄牙球星打进了对阵拜仁慕尼黑的一个明显越位进球之后,杰拉德·皮克抨击了C罗和皇马(甚至是欧足联)。在两回合比赛中,皇马都有获得了更有利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