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华鑫园区足球冠军赛开幕 共有16支球队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首届“华鑫置业杯”足球冠军锦标赛日前在上海游族体育文化中心正式开幕,16支参赛球队全部来自上海华鑫园区。本次活动由华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华鑫智城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足球运动促进仪电集团内部企业联动;增进不同行业间企业文化的交流与沟通;实现入驻园区企业间跨行业的协作与共赢。

  开幕仪式3月15日下午1点正式启动。天空作美,风和日丽,让所有领导和参赛队员心情愉悦。华鑫置业总经理曹宇、党委书记龙乔溪、总会计师徐民伟、副总经理陶力、华鑫股份工会主席唐瑛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徐珏主持。曹宇宣布华鑫置业杯”足球冠军锦标赛正式开始,并为本次比赛开球。龙乔溪在比赛现场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希望各支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以高尚的体育道德和良好的组织纪律,以球会友、尊重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自己的良好精神风貌。

  首轮赛事于15日-16日战罢,第二轮赛事于4月22日正式启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14136.shtml report 806 首届“华鑫置业杯”足球冠军锦标赛日前在上海游族体育文化中心正式开幕,16支参赛球队全部来自上海华鑫园区。本次活动由华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华鑫智城科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