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队的季后赛数据总榜单, 詹姆斯占了多少项第一

  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NBA历史季后赛的总榜单上,虽然詹姆斯占了不少前十的位置,但是要想占据多项第一就难了。不过在骑士队季后赛的历史榜单中,詹姆斯占据第一还是相当的容易的。

  有人说骑士队建队的历史不久,詹姆斯占榜单多项第一是正常的,但是对于1970年骑士建队的历史来说,47年的队史不算历史久远也不是年轻,中规中矩。詹姆斯12年的季后赛生涯有4年是在热火队度过的,而且都是进入总决赛了。

  詹姆斯8年(包括今年)的骑士队季后赛的数据记录到底有多少?在骑士队的季后赛得分3291分第一,1040个篮板第一,869个助攻第一,206个抢断第一,12个盖帽第一。前五项最重要的数据都是第一,现在詹姆斯还在不断地刷新着这些数据记录。

  詹姆斯在骑士队季后赛的历史数据上,失误榜433个第一,犯规榜287个第一,命中榜1159个第一,三分榜166个第一。无论是骑士队的红榜还是黑榜上,詹姆斯都独占第一。

  在季后赛罚球榜上, 詹姆斯807个罚球队史第一。打铁榜上詹姆斯1346个第一,出场次数上詹姆斯也是第一,114次骑士队的季后赛。

  詹姆斯独占骑士队史季后赛榜单的13项中12项第一,就除了真实的命中率,其他都是排在队史季后赛数据榜单的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14261.shtml report 1369 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NBA历史季后赛的总榜单上,虽然詹姆斯占了不少前十的位置,但是要想占据多项第一就难了。不过在骑士队季后赛的历史榜单中,詹姆斯占据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