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雄鹿大将回击德罗赞:NBA的掩护都是非法掩护

一步并两步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9日,雄鹿与猛龙的系列赛战绩来到了1-1,雄鹿队控球后卫布兰戈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回击了德罗赞关于非法掩护的说辞。

  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德罗赞表示雄鹿队有很多的非法掩护,这让他感到非常不可思议。但是布兰戈登并不这么认为:“这些都是非法掩护,我的意思是NBA中的非法掩护太多了,我用了一个赛季才慢慢学到了这些。”

  在双方的第二场比赛中,布兰戈登得到7分4篮板3助攻的数据,而德罗赞则得到23分7篮板3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一步并两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20159.shtml report 429 北京时间4月19日,雄鹿与猛龙的系列赛战绩来到了1-1,雄鹿队控球后卫布兰戈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回击了德罗赞关于非法掩护的说辞。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德罗赞表示雄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