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媒狂赞击败国乒日本小将 国乒不参加韩国公开赛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最近乒乓球圈子最火的要属日本乒乓球17岁小将平野美宇了,在刚刚结束的无锡乒乓球亚锦赛,这位年仅17岁的小将竟然连克三位中国女乒主力选手夺冠,甚至两度3:0横扫女乒大将,这样的表现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甚至很多人惊呼日本乒乓球崛起了,中国队的养狼计划终于开始有效果了。

  相信看过比赛的朋友一定会对这位小将印象深刻,平野美宇虽然年仅17岁,但是在比赛中表现的十分自信,她和中国队员的比赛中敢于进攻,并且在持续对攻中完全不落下风,她的罚球以及快速进攻十分犀利,赛后女乒主教练孔令辉在采访中直言平野美宇的打法很先进,甚至超过了中国乒乓球的技术。能得到中国乒乓球队主教练如此认可,这位小将的实力值得肯定。

  日本乒乓球赢了韩国媒体也没歇着,他们在赛后第一时间对平野美宇进行了专题报道,并且狂赞了这位日乒小将甚至用了“屠龙者(Chinese dragon slayer)”这样的称号来形容她,并直言她是摧毁这难攻不落万里长城的日本乒乓少女。

  这届乒乓球亚锦赛韩国球员也有不错的发挥,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作为国乒队长的马龙就意外的输给了韩国选手郑尚恩,后者最终获得了男单亚军。然而郑尚恩其实是来自中国的乒乓球队员,因为在国内无法出人头地便移民韩国,加入韩国队。

  和日本乒乓球全面崛起不同,韩国乒乓球目前的状态处于停滞不前,更别说战胜中国队了。即使有一些优秀的选手也是来自于中国而非本土培养,其实韩媒之所以如此夸赞平野美宇也是为了韩国乒乓球公开赛造势,希望借助这位新科冠军来提升赛事的关注度,然而可惜的是中国乒乓球队全体不参加这届的韩国公开赛。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23338.shtml report 1670 最近乒乓球圈子最火的要属日本乒乓球17岁小将平野美宇了,在刚刚结束的无锡乒乓球亚锦赛,这位年仅17岁的小将竟然连克三位中国女乒主力选手夺冠,甚至两度3:0横扫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