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实诚人!老雷:以前没看过伯明翰的比赛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昨天,英冠球队伯明翰宣布佐拉下课,哈里-雷德克纳普成为球队新帅。然而老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没看过伯明翰的比赛。

  

  伯明翰新帅老雷

  “明天我将会正式来到球队,我得先见球员们,说实话我以前没看过他们的比赛。”

  “我没有魔杖,所以一切取决于球员们。”

  目前伯明翰排在英冠第20位,本周末,老雷将带队与维拉进行新一轮的联赛。老雷表示,这对他是一个挑战,伯明翰是一家很好的俱乐部。

  “我们现在情况是不大好,不过我很期待。我们接下来的对手是维拉,之后是哈德斯菲尔德,这是英冠实力前三的球队。然后客场挑战布里斯托尔,所以都很难打。”

  “我疯狂地热爱足球,这是重点。本赛季我们得确保保级成功,下个赛季会非常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24134.shtml report 481 昨天,英冠球队伯明翰宣布佐拉下课,哈里-雷德克纳普成为球队新帅。然而老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没看过伯明翰的比赛。伯明翰新帅老雷“明天我将会正式来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