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要在摩洛哥开CR7酒店 投资建设主题商业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8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C罗于近日前往非洲的摩洛哥考察,打算在著名旅游胜地卡萨布兰卡再开一家CR7酒店。

  C罗不仅在皇马拥有天价年薪,也有众多品牌的代言费,同时自己也涉足商业,开设了CR7酒店等。

  此前,C罗已经在葡萄牙的里斯本和马德拉开了两家CR7酒店,其中马德拉岛是C罗的故乡,自己成为职业球员则是在里斯本竞技。CR7酒店当然是以C罗风格为主的主题酒店,到处都有C罗个人明显的标识。凭借C罗超级火爆的人气,之前的两家CR7酒店大获成功,给C罗带来了不少收入。

  这一次,C罗将目标瞄准了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摩洛哥是非洲经济相对比较好的国家,也比较安全,而且C罗的家乡马德拉距离摩洛哥其实比里斯本要近得多。C罗本人很喜欢摩洛哥,他多次到那里去旅游度假。

  据悉,他打算将CR7酒店开在卡萨布兰卡的富人区,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著名的爱情电影《卡萨布兰卡》,也听过相同标题的脍炙人口的英文歌。卡萨布兰卡是摩洛哥第一大城市,C罗除了开设CR7酒店酒店外,还将在附近投资建设C罗主题的商业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25021.shtml report 860  4月18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C罗于近日前往非洲的摩洛哥考察,打算在著名旅游胜地卡萨布兰卡再开一家CR7酒店。C罗不仅在皇马拥有天价年薪,也有众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