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西也无力?恩里克一句话暴露巴萨主战尤文剧本

DS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

  昨晚皇马90分钟内确实输了,但拜仁120分钟内还是被皇马淘汰了啊,所以拜仁不败对了也没卵用。

  作为一名拜仁+巴萨球迷,【猫的薛定谔】不仅要承受昨晚皇马再次闯入四强的打击,还要直面今晚主场巴萨基本惨遭淘汰的画面。开心的有且只有尤文球迷——【Ayase】。

  让我先去死一会儿,你们和【Ayase】好好玩。

  巴萨VS尤文

  【Ayase】:DS足球版主,玩球4年有余,惯常以球队定位和预估投注分布结合欧洲赔率对比赛结果进行预测。主攻方向:欧洲联赛。

  基本面无需多言。

  赛前阿莱格里表示尤文会再打入两球从而晋级,对此恩里克回应:“我们没有退路,只有不断进攻这一个选择。我之前预计巴萨打进5球,既然对手这样说,现在就要打进6个球了。”

  从恩里克这一句话就可知道恩里克信心不足,且并不擅长鼓舞士气。

  首先,恩里克没有回应尤文能进两球的说法,说明他自己对后防也没信心。其次又一次给与了锋线进6球的压力。一鼓作气再而衰,有了上次6-1,同样的招数效果就会差很多。所以在赛前,无疑巴萨自动落了下风。

  之后,从战术来讲,首回合的比赛我就提到过,巴萨重左轻右,原因是梅西偏爱中路而右前卫攻击力不足。所以只打阵地战的话巴萨想破门不容易,尤文稳固的防线可不是巴黎可比的。那么前场逼抢的成功率将决定巴萨本场能进几个球。

  不过单从首回合来看,尤文似乎并不会轻易放弃球权,且中后场的传递相对稳定,这对于中场强度逐年降低的巴萨来说,又是一不利情况。如果说巴萨对巴黎那场是一场机会把握的比赛,那么本场会是成为创造机会的比赛。这对于需要至少3-0完胜的巴萨是极大的挑战。

  最后从盘面来看,以巴萨6-1巴黎那场同本场比赛比较。两场比赛初盘和让球盘有些相似,但要知道巴萨在巴黎客场可是能让半球的,然而在尤文主场仅仅拿得起平手盘。所以本场比赛让球盘明显开大了。稳健可直接去下盘。

  从DS足球提供的欧赔数据可以发现,现盘威廉希尔给出1.44-5.0-6.0的组合。

  首先这个赔率组合是抬高了平赔,降低了负赔。个人感觉,本场1.44将会是死亡赔率,高赔任取,巴萨非平即负。

  作为一个尤文粉,我已经尽全力帮巴萨毒奶尤文了-.-。我看好尤文客场全身而退。

  摩纳哥那场看好主队不败吧,多特今年这么烂的状态,客胜赔率越往下降感觉越赢不了。

  星赛事——DS足球独家推出的VIP专享栏目

  本栏目以DS足球庞大数据库为依托,多模型算法自动演算,用足球大数据为你提供精准稳定的赛前分析。星赛事共分五星,星级越高理论上产生大球和绝杀的概率越大。

  今日推荐:

  香港后 南区 后备队 VS 香港流浪足球会 后备队

  星级:2星

  历史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DS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27151.shtml report 4236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昨晚皇马90分钟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