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万:裁判的判罚让拜仁根本无法战胜皇马

  在球队遭皇马淘汰遗憾止步欧冠八强后,拜仁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达了自己对于裁判判罚的不满。

  

  莱万

  “今天这场比赛拜仁本应该获得最后的胜利,并且成功晋级到四强,但是裁判的判罚出了很多差错。我认为在得到这些判罚后,只有10人的拜仁根本不可能战胜皇马。”莱万对记者说道。

  “比达尔不应该拿到红牌,而且皇马有一两个进球都是越位球。同样,我个人也遭到了裁判的误判,当我得到1对1的进球机会时,那球我并没有越位。”

  “想在伯纳乌战胜皇马本就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再加上今天所遇到的各种情形,这就更难了。”

  “实在是令人失望,因为我们知道拜仁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可是在球场上你做不了主。你可以在场上像拼了命一样去踢比赛,但有时候你就是无法获得最后的胜利。”

  “当然C罗也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不过他和我不一样,我们不是同一类型的球员。”

  前文回顾:

  西电台:莱万、比达尔赛后冲击裁判更衣室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27543.shtml report 659 在球队遭皇马淘汰遗憾止步欧冠八强后,拜仁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达了自己对于裁判判罚的不满。莱万“今天这场比赛拜仁本应该获得最后的胜利,并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