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伟大对决毁裁判之手! 皇马胜拜仁, 保送剧本再上演

叮咚体坛 阅读(0) 评论()

  万众瞩目的豪门对决最终演变成为了一场丑陋不堪的闹剧!考绍伊,这位匈牙利主裁在最后时刻成功接管了比赛,主场作战的皇马最终在他的帮助下成功晋级欧冠四强,而他们的对手拜仁,只有含冤出局的份了。

  一切的争议都要从比达尔的红牌说起。比赛行至第84钟,客场作战的拜仁以2-1领先,两队也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就在这个节骨眼上,考绍伊出手了,比达尔一个再正常不过的铲球却为他招致了本场的第二张黄牌,拜仁也只能以10人迎战。要知道,皇马中场卡塞米罗在几分钟前一次类似的铲球只是被考绍伊口头警告而已!

  然而,这只是拜仁噩梦的开始,考绍伊的拙劣表演还在继续。比赛第 104 分钟,C 罗的一脚抽射帮助皇马获得了领先,但是慢镜头却显示这是一次明显的越位。如此明显的越位行为却获得了主裁考绍伊的认可,一声哨响承认了C罗的进球有效。而也正是因为这个极具争议的进球彻底摧毁了拜仁众将的心理防线。 C罗随后再下一城也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同样有越位嫌疑!

  说是C罗击败了拜仁倒不如说是考绍伊击败了德甲巨人,一张红牌和两粒进球是他本场给予皇马的贡献。确实,他今晚表现的更像是一名皇马的球员!他如此拙劣的演出也让外界对他一片口诛笔伐,不仅有拜仁将士对他的质疑之声,也有包括巴拉克、皮克在内的旁观者的疯狂吐槽。

  这场充满争议的比赛又让人不得不开始怀疑——皇马又要被保送了?要知道,这几个赛季关于皇马被保送的声音从来没有停止过。远的不说,就拿上个赛季来说,从淘汰赛开始,皇马总能巧妙的避开那些传统豪强,他们先是在十六强的抽签中避开了阿森纳和尤文,抽到了实力相对较弱的罗马。而在八强的抽签中,又十分幸运的避开了拜仁巴萨等豪强,抽到了八强中实力最弱的沃尔夫斯堡,四强抽签更是抽到了欧战经验最不丰富的曼城。最终的结果我们也早已熟知,皇马在决赛中碰到了小弟马竞,最终成功捧杯。而本赛季皇马的抽签之路依然顺畅,好不容易在1/4决赛碰上个实力强劲的拜仁,却被裁判无情的做掉,如此看来,说皇马是欧足联的“干儿子”真是一点不过分!看来今年皇马夺冠的剧本又要上演了。

sports.sohu.com true 叮咚体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27603.shtml report 1720 万众瞩目的豪门对决最终演变成为了一场丑陋不堪的闹剧!考绍伊,这位匈牙利主裁在最后时刻成功接管了比赛,主场作战的皇马最终在他的帮助下成功晋级欧冠四强,而他们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