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直播:巴萨vs尤文

乐盈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0日周四凌晨02:45,欧冠将进行一场焦点大战,由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球场迎战来访的斑马军团尤文图斯,本场比赛是晋级欧冠四强的关键战役,老妇人能否抵挡得住MSN的狂轰乱炸,值得让人期待。

  比赛性质:欧冠联赛

  对阵双方:巴萨vs尤文

  比赛时间:4月20日02:45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巴萨在周末的西甲联赛对阵皇家社会,球队虽然轮换出部分主力,但依然占据场上优势,球队流畅的进攻在上半场全部释放并取得3个进球,但阵型前压而后防空虚,最终仅能以3:2小胜对手。

  尤文图斯在周末的联赛作客佩斯卡拉,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前锋伊瓜因上半场梅开二度帮助领先,下半场球队以较强的控球能力把握节奏,最终以2:0完胜对手,为本场欧冠注入激励的元素。

  比赛看点:

  巴塞罗那在上一圈的赛事面对巴黎圣日耳曼就是以三球落后的情况下回到诺坎普完成大逆转,此役MSN能否再次火力全开,打穿尤文铜墙铁壁的后防线是值得关注的焦点,期待奇迹的再次发生。

  尤文则一路顺风顺水,稳扎稳打的闯入到欧冠八强的赛事里,联赛上基本夺冠,他们的皇朝无可动摇,本场赛事迪巴拉很有可能火线复出,由他率领的攻击线给巴萨的防线带来很大的冲击,在客场能否再次撕开巴萨是关注的焦点。

  首发预测: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阿尔巴,乌姆蒂蒂,皮克,罗伯托/拉基蒂奇,布茨克斯,图兰/内马尔,梅西,苏亚雷斯

  尤文图斯(4-3-3):布冯/贝纳蒂亚,基耶利尼,巴尔扎利,桑德罗/马尔基西奥,皮亚尼奇,夸德拉多/迪巴拉,曼祖基奇,伊瓜因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28583.shtml report 1044 北京时间4月20日周四凌晨02:45,欧冠将进行一场焦点大战,由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球场迎战来访的斑马军团尤文图斯,本场比赛是晋级欧冠四强的关键战役,老妇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