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想与埃雷拉续约,提供12万镑周薪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将会给埃雷拉提供一份新合同。

  

  穆帅和埃雷拉

  本赛季以来,埃雷拉成为穆帅阵中的关键球员,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他发挥非常出色,贡献一射一传,并且成功冻结了阿扎尔。

  因此,曼联想要与这位西班牙国脚续约,并计划在下赛季开始之前与球员的经纪人展开谈判。据报道,红魔想要给他一份周薪为12万镑的新合约。

  埃雷拉与曼联的现有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不过红魔可以触发延长1年的条款。曼联与埃雷拉的续约谈判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后者在2月时曾表示,很乐意与俱乐部开始续约谈判。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29151.shtml report 392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将会给埃雷拉提供一份新合同。穆帅和埃雷拉本赛季以来,埃雷拉成为穆帅阵中的关键球员,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他发挥非常出色,贡献一射一传,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