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任务完成,米兰新主席李勇鸿已动身回国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AC米兰的新主席李勇鸿已经启程返回中国,而韩力还会在意停留数日。

  

  为了完成AC米兰的股权收购,韩力和李勇鸿先后在4月10日、12日抵达米兰。完成收购后,李勇鸿成为了米兰历史上的第22任主席,他随后前往现场观看了米兰德比。比赛结束后,他还进入了球队更衣室与红黑将士一同庆祝。

  报道称,当地时间昨天,米兰主席李勇鸿已动身回国。韩力将会再过几天才返回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29409.shtml report 330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AC米兰的新主席李勇鸿已经启程返回中国,而韩力还会在意停留数日。为了完成AC米兰的股权收购,韩力和李勇鸿先后在4月10日、12日抵达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