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牛2-0凯尔特人!韦德赛后这么说

球迷屋 阅读(0) 评论()

  公牛2-0凯尔特人!韦德赛后这么说

  在2016-2017赛季NBA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公牛VS凯尔特人的系列赛有点让人大跌眼镜,在打完今天这场比赛之后,东部第八的公牛反而以2-0的大比分领先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

  要知道,芝加哥公牛是在常规赛收官日才锁定东部第八的位置,但进入季后赛之后,芝加哥公牛就像变了另外一只球队似的,打出的精彩的表现。在今天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中,公牛球员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球队。

  “你打了82场常规赛来了解你自己,我了解到这支球队的一点就是在逆境之中,我们这支球队会团结在一起。”韦德说道。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韦德出场32分钟,16投9中得到22分4篮板2助攻1封盖。

  注:球迷屋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图片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属作者)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31788.shtml report 881 公牛2-0凯尔特人!韦德赛后这么说在2016-2017赛季NBA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公牛VS凯尔特人的系列赛有点让人大跌眼镜,在打完今天这场比赛之后,东部第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