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今夏必留库里,一哥去留一人起关键作用

球迷屋 阅读(0) 评论()

  勇士今夏必留库里,一哥去留一人起关键作用

  2016-2017赛季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球员在场上拼杀,而球队管理层已经开始计划新赛季的具体事宜。其中最为忙碌的就数金州勇士的管理层。在今年夏天,勇士队内将有三名主力球员面临合同到期的问题。

  在今年夏天,库里和伊戈达拉的合同将到期,而杜兰特在去年夏天签下的1+1合同,使得他在今年夏天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具体情况还得看勇士在本赛季的季后赛能够走多远。

  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勇士后卫伊戈达拉很有可能将在今年夏天和勇士重新签一份合同,知情人士表示:“如果伊戈达拉和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能敲定合同的薪水和年限,同时勇士能处理好杜兰特的合同,再加上伊戈达拉满足伯德条款(为一支球队效力三年以上的球员可享受更高的薪水涨幅)的条件,那么他(伊戈达拉)的续约将水到渠成。”

  值得一提的是,伊戈达拉可以说是金州勇士在14-15赛季夺冠的重要功臣,而且伊戈达拉还是那一年的FMVP。所以勇士还是很希望伊戈达拉能够继续留在勇士。

  对于库里,勇士或许是在三人当中最有希望能够留住的人,最为勇士一手培养起来的巨星,库里在勇士已经度过了9年的职业生涯,而且在赛季中期,库里就明确表示很希望能够继续为勇士效率。

  一旦在今年夏天三人能够确定留队,勇士的前景将十分美好,目前杜兰特28岁,而库里是29岁,两人都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而伊戈达拉又是勇士替补席上的关键性人物,在今年夏天,勇士必定将全力留下他们三人。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32051.shtml report 1606 勇士今夏必留库里,一哥去留一人起关键作用2016-2017赛季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球员在场上拼杀,而球队管理层已经开始计划新赛季的具体事宜。其中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