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人和3-1成都钱宝 将迎战同城对手国安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中国足协杯第二轮的比赛今天拉开战幕,北京人和客场远征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交手成都钱宝。在90分钟的激战过后,人和以3比1完胜成都钱宝,晋级到足协杯第三轮之中。在第三轮中超球队登场亮相后,人和所在的签位也恰巧将对阵同城老大哥北京中赫国安。

  比赛开始后不久,杨一虎就利用反击破门先拔头筹。​​​​成都钱宝右后卫吴攀门前捡漏随后将扳平比分。随后的比赛中,凭借杨一虎在门前机敏扣过防守球员,冷静施射远角得手,以及朱宝杰的门前抢点破门,北京人和3比1淘汰成都钱宝,晋级足协杯第三轮。 ​​​​

  5月2日(或3日待定),足协杯第三轮将展开争夺。晋级第三轮的北京人和将回到丰体主场迎战自己的同城对手,也是中超时期的老对手北京中赫国安。2015赛季,国安客场1比2不敌尤里和冯仁亮进球的人和,这是人和最后一次击败国安,也是双方截至目前的最后一次交手,两队的交战史画上了一个短暂的休止符。虽然只过去短短一个多赛季,但是两队的阵容都悄然完成了巨变。参加过2015年双方最后一次交手的球员,国安阵中只剩下了雷腾龙、赵和靖、于大宝、张稀哲、张池明和替补出场的李磊。人和方面,打进制胜球的冯仁亮依然在队中效力,除此之外也只有刘洋、杨一虎、朱宝杰入选了那场比赛的名单。

  作为曾经北京国安的主场,丰体承载了2006-2008三个赛季北京国安在奥运期间的中超赛事,给御林军留下了苦涩酸甜各种回忆。此番再次来到丰体,这座坐落在北京西南一隅的球场已经变了颜色,橙衣的人和从2016赛季开始在北京落地生根,以丰台为根据地的球队也发展了众多京城球迷。作为中甲球队冲超军团中的一员,人和在今年彻底取代了北京北控成为了在中甲中最受关注的京城队伍。据悉,这场自抽签落位以来就被球迷期待已久的比赛将在近期对球迷展开销售,详细的球票销售情况,球迷可以关注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平台(irenafwpt)进行了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36770.shtml report 1234 2017中国足协杯第二轮的比赛今天拉开战幕,北京人和客场远征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交手成都钱宝。在90分钟的激战过后,人和以3比1完胜成都钱宝,晋级到足协杯第三轮之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