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梅西?根宝足校又一青训成品 小将初露锋芒!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大家都知道由著名足球人徐根宝创立的根宝足校,这个青训基地培育了不少优秀的足球人才,包括现在中超最好的本土射手武磊以及恒大后防大将张琳芃都是出自于根宝足校,作为这个青训基地的总指挥徐根宝虽然已年入花甲,但他仍然专注在培养青训上,可谓是中国足球教父。

  最近在全运会U18级别的比赛中,上海队和香港队的一场比赛中,上海队小将周俊辰表现十分出色,在球场上能突能射,这位上海小将同样出自于根宝足校,和他的师兄武磊相似的是作为前锋同样拥有矮小灵活的特点,就从他在球场上突破以及射门的状态来看,颇具一些梅西的味道。

  大家都知道目前中国国家队的最头疼的问题就是进攻不足,在12强比赛中国足迟迟无法取得进球,如果国足前锋们在比赛中能够更给力一点的话,成绩不可能像现在这么糟糕。平常球迷网友们总是嘲笑国足该射的时候不射门,其实这对于国足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头疼的问题。

  如果中国足球能够涌现更多像周俊辰这样有潜力的年轻小将,那么中国足球势必会取得不一样的发展,也希望周俊辰的高光表现不仅仅停留在一场比赛,在接下来的成长过程中能够加强自己的身体以及技战术水平,先不说太大能够追上师兄武磊的水平就很不错了,也期待根宝足校可以继续培养更多优秀的青训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38346.shtml report 1736 大家都知道由著名足球人徐根宝创立的根宝足校,这个青训基地培育了不少优秀的足球人才,包括现在中超最好的本土射手武磊以及恒大后防大将张琳芃都是出自于根宝足校,作为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