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乒宠儿福原爱,为日女乒做月老,成下个中国媳妇

叨逼叨李 阅读(0) 评论()

  国乒宠儿福原爱,为日女乒做月老,或成下一个中国媳妇

  平野美宇刚夺得亚锦赛女乒单打冠军,一炮而红,众人所熟知,而我们熟悉她的师姐福原爱,曾日本女乒队长,长相甜美,一口正宗的东北话,是中国乒乓届的宠儿,如今成为中国媳妇,为日女乒牵线搭桥,或将成为下一个中国媳妇再做努力。

  日本名将福原爱从小就和中国有不解之缘,一口十级东北话,深受中国球迷的喜爱,去年还嫁给中国台北乒乓球江宏杰,成为中国媳妇,也算是半个中国人,去年参加一次活动,福原爱和首相同框遭质疑,瓷娃娃:我跟中国的感情更深。

  福原爱为啥被中国宠上天呢,从这张聚餐合影可以看出,这关系也太融洽了,有孔令辉教练、马琳、刘诗雯等中国乒乓球的主将和教练。2008年王楠大婚,福原爱是伴娘。在一次比赛中,福原爱0:4不敌丁宁,赛后,丁宁全程帮她分析场上的失误和改进的地方,如今国乒的领军人物都换了好几代了,但大家对福原爱的爱一点都没变。

  福原爱自成为中国媳妇,受到很多网友和粉丝的喜爱,仅仅微博就有275万粉丝,如此高的人气,祝愿她在中国有更好的发展,与中国台北的老公江宏杰过的更加幸福,也希望你能参加东京奥运会。

  最近在日本国家队名单里,没有福原爱的名字,这说明她也被日本乒乓球队暂时除名,多少让我们有些痛心,特别是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我们还能看到福原爱的身影吗?

  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我们还能看到福原爱的身影吗

  福原爱即使平野美宇师姐,也是平野的“姨”,她是否会让福原爱做月老,搭线中国男乒,或成为下一个中国媳妇!

sports.sohu.com true 叨逼叨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40631.shtml report 1949 国乒宠儿福原爱,为日女乒做月老,或成下一个中国媳妇平野美宇刚夺得亚锦赛女乒单打冠军,一炮而红,众人所熟知,而我们熟悉她的师姐福原爱,曾日本女乒队长,长相甜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