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回米兰?奥巴梅杨态度很消极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意大利日报》报道,新一届的米兰高层希望引进奥巴梅扬,但是多特前锋并不太愿意回到意甲联赛踢球。

  

  最近几周,人们都在谈论米兰未来会买什么样的前锋,其中奥巴梅扬的名字就是热门之一。这位多特的当家射手就成长于米兰青训营。

  不过据《意大利日报》指出,球员已经跟新的米兰高层有过接触,但是他对回到米兰内洛表现出了很消极的态度。

  相关阅读:

  蒙特拉想要好中锋,米兰买莫拉塔或美羊羊?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46850.shtml report 434 据《意大利日报》报道,新一届的米兰高层希望引进奥巴梅扬,但是多特前锋并不太愿意回到意甲联赛踢球。最近几周,人们都在谈论米兰未来会买什么样的前锋,其中奥巴梅扬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