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席尔瓦:我的确很想去英超或者西甲踢球

  摩纳哥新星贝尔纳多-席尔瓦在接受CNN采访时承认自己梦想有一天去英超或者是西甲联赛踢球。

  

  B-席尔瓦

  在2015年1月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从本菲卡来到摩纳哥后,现年22岁的贝尔纳多-席尔瓦本赛季成为了摩纳哥阵中至关重要的一员,他成功帮助摩纳哥登上法甲榜首,同时还杀进了欧冠的八强。

  “现在我在摩纳哥过得很开心,这是我在法甲的第三个赛季,但是对于每个球员而言,大家都希望能够去最好的联赛踢球。西甲和英超就是最棒的联赛,因此我当然也希望去那儿踢球。”B-席尔瓦对记者说道。

  由于发挥相当出色,这名葡萄牙国脚吸引了多家英超豪门的注意力,再加上他有着一口相当流利的英语,因此去英超踢球不会对他造成任何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47311.shtml report 450 摩纳哥新星贝尔纳多-席尔瓦在接受CNN采访时承认自己梦想有一天去英超或者是西甲联赛踢球。B-席尔瓦在2015年1月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从本菲卡来到摩纳哥后,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