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乐透大抽奖谁是最后赢家?14支球队拼人品的时候来了

罗说NBA 阅读(0) 评论()

  不到一个月后,就到了大家拼人品的时候。北京时间5月17日,2017年选秀抽签大会将如期举行,这届新秀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富尔茨和波尔,可他们并不见得就是凯尔特人、湖人和太阳这三支球队的囊中之物。

  

  截至目前,历史上抽到状元签的球队里,概率最低的三支球队依次是1993年的魔术,2008年的公牛和2014年的骑士。

  

  1993年的魔术当年只是成绩第11差的球队,仅有1.52%的几率抽到状元签,但他们的人品爆发,最终那个签转换成了克里斯-韦伯。2008年的公牛和2014年的骑士一样,都是战绩第9差的球队,仅有1.70%的几率抽到状元签,但他们都幸运的被抽中。公牛的状元签变成了德里克-罗斯,骑士的状元签变成了安德鲁-维金斯。顺便提下,2002年,弗朗西斯代表火箭参加抽签,以8.9%的概率抽到状元签,而那个状元签将姚明带到了休斯敦。

  

  今年,参加抽签大会的14支球队抽到状元签和其他顺位的概率是多少呢?让我们逐一来看看——

  第14位 迈阿密热火

  热火抽到状元签的概率是0.5%,榜眼签的概率是0.6%,探花签的概率是0.7%,如果这三个签都轮不到热火,他们的首轮顺位就将是第14位,概率达到98.2%

  第13位 丹佛掘金

  掘金抽到状元签的概率是0.6%,榜眼签的概率是0.7%,探花签的概率是1%,第13位签的概率高达96%,当然他们还有1.8%的可能性抽到第14位签。

  第12位 底特律活塞

  活塞抽到状元签的概率是0.7%,榜眼签的概率是0.8%,探花签的概率是1.0%,概率最大的签位是第12位(93.5%),他们只有0.01%的概率掉到第14位。

  第11位 夏洛特黄蜂

  黄蜂抽到状元签的概率是0.8%,榜眼签的概率是0.9%,探花签的概率是1.2%,概率最大的签位是第11位(90.7%),他们也只有0.01%的概率掉到第14位。

  第10位 新奥尔良鹈鹕

  鹈鹕抽到状元签的概率是1.1%,榜眼签的概率是1.3%,探花签的概率是1.6%。概率最大的签位是第10位(87%)。

  第9位 达拉斯小牛

  小牛抽到状元签的概率是1.7%,榜眼签的概率是2.0%,探花签的概率是2.4%,概率最大的签位是第9位(81.3%)。

  第8位 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抽到状元签的概率是2.8%,榜眼签的概率是3.3%,探花签的概率是3.9%。概率最大的签位是第8位(81.3%)

  第7位 纽约尼克斯

  尼克斯抽到状元签的概率是5.3%,榜眼签的概率是6.0%,探花签的概率是7.0%,概率最大的签位是第7位(57.2%),他们有0.01%的概率掉到第10位。他们的战绩和森林狼相同,通过掷硬币决定排位,尼克斯输了。

  第6位 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抽到状元签的概率是5.3%,榜眼签的概率是6.0%,探花签的概率是7.0%,概率最大的签位是第6位(43.9%),他们有0.1%的概率掉到第9位。

  第5位 奥兰多魔术

  魔术抽到状元签的概率是8.8%,榜眼签的概率是9.7%,探花签的概率是10.7%,概率最大的签位是第6位(35.9%) ,他们有0.4%的概率掉到第8位。

  第4位 费城76人

  76人抽到状元签的概率是11.9%,榜眼签的概率是12.6%,探花签的概率是13.3%。概率最大的签位是第5位(35.0%),他们有1.3%的概率掉到第7位。

  第3位 洛杉矶湖人

  湖人抽到状元签的概率是15.6%,榜眼签的概率是15.7%,探花签的概率是15.6%,概率最大的签位是第5位(26.5%)。如果湖人没能抽中前三,他们的签位将送给76人队。

  第2位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抽到状元签的概率是19.9%,榜眼签的概率是18.8%,探花签的概率是17.1%,概率最大的是签位是第4位(31.9%),他们有12.3%的概率掉到第五位。

  第1位 波士顿凯尔特人

  这个签是从篮网那儿得到的。凯尔特人抽到状元签的概率是25%,榜眼签的概率是21.5%,谈话的概率是17.8%,概率最大的签位是第四位,概率是35.7%,这也是凯尔特人可能得到的最差顺位。

sports.sohu.com true 罗说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49060.shtml report 2651 不到一个月后,就到了大家拼人品的时候。北京时间5月17日,2017年选秀抽签大会将如期举行,这届新秀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富尔茨和波尔,可他们并不见得就是凯尔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