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大名单:小马哥伤愈复出,布教授解禁

  巴萨刚刚在球队官网上公布了与尤文的欧冠次回合较量的18人大名单,小马哥伤愈复出,而首回合停赛的布斯克茨也回到了名单之中。

  

  小马哥复出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45,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次回合比赛将继续进行,巴萨将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尤文图斯,双方首回合的比分为尤文3-0巴萨,完整大名单详见如下。

  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

  后卫: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迪涅、乌姆蒂蒂;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塞尔吉-罗贝托、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安德烈-戈麦斯、卡尔勒斯-阿勒尼亚;

  前锋: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帕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50459.shtml report 452 巴萨刚刚在球队官网上公布了与尤文的欧冠次回合较量的18人大名单,小马哥伤愈复出,而首回合停赛的布斯克茨也回到了名单之中。小马哥复出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45,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