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众志成城!巴萨众将赛前社交网络表决心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与尤文的决战将在诺坎普进行,首回合的较量中,巴萨客场0-3告负。在次回合比赛前,巴萨众将纷纷通过社交网络表达了翻盘的信心。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恩里克和队长伊涅斯塔就表示了对球队翻盘的期望,鼓励球迷相信球队支持球队。

  拉基蒂奇表示,“翻盘不会容易,但是在诺坎普球场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将战斗到最后。”

  

  内马尔表示,“现在是睡觉的时间,因为明天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创造历史的一天。”

  

  特尔施特根表示,“明天在主场我们将奉献出最好的表现!让我们再来一次逆转吧!”

  

  伊涅斯塔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在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53345.shtml report 859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与尤文的决战将在诺坎普进行,首回合的较量中,巴萨客场0-3告负。在次回合比赛前,巴萨众将纷纷通过社交网络表达了翻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