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越野赛落户河北崇礼 完赛选手将获ITRA积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以“拥抱崇礼 跑向冬奥”为主题的Columbia168国际超级越野赛 2017·崇礼站新闻发布会,暨崇礼区人民政府与三夫户外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于2017年4月19日下午14时30分在北京港中旅维景国际大酒店如期举行。

 


  此次发布会宣布崇礼区人民政府与三夫户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合力开辟崇礼户外运动新天地。同时,还公布了将于7月15日至16日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举办的Columbia168超级越野赛的相关内容。

 


  张家口市崇礼区作为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要的竞赛场地之一,凭借自身优越的自然地理环境,受到众多户外爱好者的青睐。受气候因素的影响,崇礼地区冬季时间较长,雪质参数符合国际滑雪标准,被专家誉为中国发展滑雪产业理想区。因而冬季滑雪运动成为崇礼一张最知名的城市名片。此次崇礼区人民政府与三夫户外的携手,意在为冬季户外运动注入更多专业元素,同时在丰富当地夏季户外运动项目品类,携领体育、旅游产业资源综合运营,共同打造当地立体户外运动生态系统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崇礼区人民政府区长赵赞表示,以筹办冬奥会为契机,本次比赛有望打造一个集户外运动、体育赛事,旅游休闲和全民健身为一体的城市品牌活动,为北京张家口2022年冬奥会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三夫户外多年来一直在探索自己的发展路径与新的拓展模式,近年来也不断与各地政府以及企业合作联创共赢式户外运动生态圈。张恒告诉记者,本次赛事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赛道,途径崇礼多个冬奥场馆和古长城遗址,赛道具有很好的视野,可以欣赏到绵延起伏的古长城景色,融合了中国古老传统的长城文化和现代国际奥林匹克文化。据他透露,本次比赛的完赛选手,将获得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积分,并取得环勃朗峰耐力赛(UTMB)参赛资格。

 


  在发布会上,崇礼区人民政府赵赞区长与三夫户外创始人张恒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值得一提的是,国际户外运动品牌领导者Columbia作为本次赛事的主赞助商,将全程赞助赛事装备,Columbia中国区总经理朱广贤还上台为赛事特邀选手赠送越野跑神级装备—Montrail 跑鞋,同时表示:“我们在打造崇礼区‘四季火’的观点上达成一致,因而三方将立志通过一场专业长距离赛事,把崇礼最美的风景展现给越野跑爱好者。我们坚信,只有最专业的装备才能跑最专业的比赛,要玩就玩真的!”

 


  发布会的最后崇礼区政府领导、三夫户外领导以及Columbia中国区领导一起上台推动了象征着不断前进的多米诺骨牌,正式启动Columbia168国际超级越野赛。赛事的落地及持续举办,将逐步改变崇礼旅游“冬热夏冷”的局面,有力推动了崇礼旅游产业由“一季红”向“四季火”的快速转变。也是三夫户外在地方文化,体育,旅游方面多维度全面发展的重要标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53621.shtml report 3042 以“拥抱崇礼跑向冬奥”为主题的Columbia168国际超级越野赛2017·崇礼站新闻发布会,暨崇礼区人民政府与三夫户外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于2017年4月1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