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回旧地!阿尔维斯:百感交集 尤文有60%胜率!

直播吧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0日,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巴塞罗那将主场迎战尤文图斯。首回合较量中巴萨0-3落后。尤文后防大将阿尔维斯在赛前发布会上预测,球队有60%获胜的概率。对于重回诺坎普,他感到百感交集。

  阿尔维斯2008年加盟巴萨,效力球队8年期间,出场391次攻入21球,并奉献102次助攻,帮助巴萨获得6座西甲冠军,3座欧冠冠军等诸多荣誉。2016年夏天他转投尤文图斯。

  “(这场赛前发布会)就像是参加演讲。再面旧主我百感交集,此前我一直没有机会重回诺坎普,我觉得尤文有60%赢球的概率。但是我们知道在诺坎普的所有比赛都是艰难的,尤文想取得进球,不仅仅停留于防守。我们在次回合比赛中会展现出巨大的变化。”

  “上赛季末我们(巴萨)取得的非凡的成就。我说过我过得很开心也很想留下来,因为我始终是一个巴塞罗那球迷,但是在特定的时期,我的职业生涯要求我离开这里。”

  “我仅仅是想表达我的内心想法,我不会让负能量俘虏我的内心,这样会毁了我的生活。如果有人因此感到冒犯,我向他们道歉。我想释放出离开巴萨时内心那种又苦又甜的感受。我之所以向马德里媒体表达自己的看法,因为我怕巴塞罗那的媒体会误导我的说法。

  提及是否会返回巴萨踢球时,阿尔维斯表示,“不管我效力什么俱乐部,我都会拿出100%的努力。我此前在巴塞罗那很棒,但是重回诺坎普需要改变很多事情,包括改变人的‘自我’,去承认已经犯下的错误。”

  “有些人喜欢我待在巴塞罗那,但是有些人不这么认为。加泰罗尼亚的人们总是很特殊,我不是很适应这里的生活方式。我不知道明天他们会如何对待我,但是我很开心能够回来。我把这里当成我的家,即便他们现在是我的对手。”

  “我在生活中通常没有什么遗憾,但是我会有一些情绪和念旧情结。但我认为自己是一个专业的球员,我加盟尤文就会为为之效力,我会将过去时间封锁进角落。我会竭尽全力让这些情感脱离自己,尽管很艰难,但我的职业使命感要求我必须这么做。”

  跟伊瓜因一起踢球是什么体验?阿尔维斯对此表示,“和这样高水平的球员一起踢球很棒,能够让你的球队拥有创造足坛历史的机会。我希望第二回合的比赛跟首回合一样,我们能否踢出高水准的比赛。要达到这个目标,你需要凝聚所有的积极和消极的经验,与队友一起保持活跃,确保你为这个伟大的足球之夜做好准备,打破你的极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55133.shtml report 1192 北京时间4月20日,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巴塞罗那将主场迎战尤文图斯。首回合较量中巴萨0-3落后。尤文后防大将阿尔维斯在赛前发布会上预测,球队有60%获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