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具滋哲负伤韩国队再受重击 12强赛存变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韩媒:具滋哲负伤韩国队再受重击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韩国队的主力中场具滋哲日前负伤,已经确定本赛季报销,不仅令他所属的奥格斯堡俱乐部遭受不小的损失,对于已经危机四伏的韩国队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晴天霹雳”式的重击。韩国队6月13日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具滋哲很可能也因伤缺阵。

  韩国媒体报道,具滋哲是在德甲第29轮,奥格斯堡与科隆队的比赛,下半场第43分钟,与对手拼抢高空球时中右膝韧带破裂,被担架抬出场外。目前奥格斯堡以8胜8平13负积32分的战绩位居联赛第16位,处于激烈的保级战中。具滋哲无缘剩余5轮比赛,无疑让奥格斯堡的战力大损。德国当地媒体称,具滋哲至少需要治疗6周以上的时间才能恢复,本赛季肯定是报销了。

  和陷入“降级恐惧”的奥格斯堡同样忧虑比赛的名次排位的还有韩国队。韩媒指出,韩国队目前在12强赛A组以4胜1平2负积13分位居第二,面临着紧随其后的乌兹别克斯坦(4胜3负积1 2分)的猛烈追击。韩国队剩下的3场比赛的对手:卡塔尔、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等都是强敌,不仅没有十足获胜的把握,而且还有输球的危险:“具滋哲经过6周时间治疗,即便届时可以顺利出场和卡塔尔的比赛,他的状态还是令人担忧。”韩媒认为,和孙兴民、寄诚庸等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一样,具滋哲是韩国队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在12强赛的7场比赛,他都上了场,是队中的中场核心。去年11月和乌兹别克斯坦进行的第5轮,当时双方陷入僵局打成1-1平,他在下半场第39分钟攻入制胜一球,帮助韩国队险胜。”因为客场败给了中国队,紧接着主场又十分艰难才赢了叙利亚队,令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遭受信任危机,队内很多球员都对他十分不满。在军心不稳、技战术空白的背景下,又面临着中场核心的伤病问题,韩国队可谓是祸不单行。

  报道指出,剩下3轮的变数很多,除了伊朗出线优势明显之外,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等队将陷入激烈的出线权争夺战,而排名靠后的叙利亚、卡塔尔和中国队,则有可能抓住混战的时机逆袭。(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61869.shtml report 1228 韩媒:具滋哲负伤韩国队再受重击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韩国队的主力中场具滋哲日前负伤,已经确定本赛季报销,不仅令他所属的奥格斯堡俱乐部遭受不小的损失,对于已经危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