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的刹车,戈登的破鞋,威少的舞步,NBA地板的终极破坏者!

  众所周知,篮球天才大鲨鱼奥尼尔曾多次在比赛中扣碎篮筐,而这一球场囧事却广为流传,就连奥胖自己在谈及扣碎篮筐一事也显出“骄傲的”神态!当然,如今联盟也不乏球场破坏者,看看他们的超级爆发力,你就知道,球馆的地板是多么不容易了!

  

  詹姆斯的刹车:早些年詹皇还在热火的时候,在对阵勇士的一场比赛里,詹姆斯在一次快攻行进中突然滑倒,强大的冲击力把地板都给刮坏了,地板上留下了长长的一道刹车线痕迹!可见,人人不敢防詹姆斯是有原因的!

  

  

  戈登的破鞋:作为史上最强扣篮亚军的戈登而言,能混迹扣篮大赛的法宝肯定是他那健硕的下肢,据说,戈登出色的爆发力能使他拖着100公斤的体重跳1米的高度!所以,在比赛中他频频上演“搞破鞋”的尴尬事情,甚至连整只鞋都给撑破了。

  

  威少的舞步: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杀红眼的威少就是这么横,在本赛季威少破大O三双记录,并绝杀掘金后的威少,彻底的疯狂庆祝起来,当然还有他那独创的癫狂舞步,狠狠的向地板跺脚,想必若是劣质地板,早就被威少爷给踢穿了吧!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62263.shtml report 1005 众所周知,篮球天才大鲨鱼奥尼尔曾多次在比赛中扣碎篮筐,而这一球场囧事却广为流传,就连奥胖自己在谈及扣碎篮筐一事也显出“骄傲的”神态!当然,如今联盟也不乏球场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