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第二轮:4支中乙队晋级 人和将战国安上演北京德比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7足协杯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北京人和客场战胜成都钱宝,下一轮将迎来与国安的北京德比。中乙球队吉林百嘉通过点球大战战胜毅腾成功晋级,他们将对阵山东鲁能。

  

黑龙江火山鸣泉1-0保定容大

足协杯第二轮昨天先赛一场,黑龙江火山鸣泉对阵保定容大。全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没能攻破球门,直到比赛最后补时时刻,张成祥攻入关键的绝杀球,帮助黑龙江火山鸣泉以1-0的比分战胜保定,成功晋级第三轮,他们的对手是重庆力帆。

  

宁夏山屿海0-1石家庄永昌

比赛第52分钟,客场作战的永昌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利用角球机会,刘鑫瑜门前抢点把球打进。最终永昌也凭借该进球1-0战胜对手。足协杯第三轮,永昌将回到主场迎战上海上港。

  

上海申梵 2-0新疆雪豹

本赛季升入中乙的上海申梵主场迎战新疆雪豹,比赛第70分钟,申梵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比赛临近结束,申梵再入一球,最终申梵2-0战胜新疆雪豹。下一轮,上海申梵将主场迎战河南建业。

  

江西联盛1-0北京北控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55分钟,江西联盛通过快速反击打破场上僵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江西联盛以1比0战胜北京北控,晋级足协杯第三轮,他们的对手是江苏苏宁。

  

河北精英0-2呼和浩特中优

开场第8分钟,呼和浩特中优由21号朱征宇首开记录,69分钟,余文鹤破门,呼和浩特再入一球。最终呼和浩特中优2-0战胜河北精英队,昂首挺进第3轮,将与长春亚泰进行较量。

  

青岛中能1-2深圳佳兆业

中乙球队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中甲领头羊深圳佳兆业,上半场第17分钟,深圳队王伟龙接队友的任意球头球得分,深圳佳兆业取得领先。第41分钟,中能开出角球,禁区里形成混战,王子铭抓住机会捅射得手,将比分扳平为1-1。第73分钟,于帅接队友的传球破门,深足再次反超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足2-1战胜中能,下一轮将对阵河北华夏幸福。

  

成都钱宝1-3北京人和

比赛第8分钟,人和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杨一虎反击为球队破门。第19分钟,成都钱宝利用角球机会,由吴攀扳平比分。第26分钟,杨一虎在门前机敏扣过防守球员,冷静施射远角得手,上演梅开二度,北京人和2:1成都钱宝。第33分钟,朱宝杰破门,人和再下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人和客场3-1战胜成都钱宝,下一轮将迎来北京德比,对阵北京国安。

  

吉林百嘉6-5浙江毅腾

比赛第49分钟,李长亮破门,吉林百嘉1-0领先。第81分钟,王云龙禁区内射门被挡,张松补射破门,毅腾将比分扳平。90分钟战罢,两队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毅腾在第三轮罚丢,而吉林百嘉五球全进,最终吉林百嘉总比分6-5晋级下一轮,他们将对阵山东鲁能。

  

大连博阳2-3丽江飞虎

开场4分钟,丽江飞虎率先破门,1-0领先大连博阳。第40分钟,南云齐进球,大连博阳扳平比分。第69分钟,丽江飞虎队再次破门,2-1再次获得领先。第70分钟,南云齐梅开二度,大连博阳再度扳平。补时阶段,丽江飞虎打入绝杀进球,最终3-2战胜大连博阳,下一轮将对阵上海申花。

深圳雷曼0-1杭州绿城

  北京时间4月19日,足协杯第2轮,深圳雷曼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凭借着黄世博的破门,绿城1-0击败雷曼,晋级第三轮,将会面对中超球队辽宁宏运。

  黄世博接队友传中,头槌打入唯一入球。

  下半时,黄世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雷曼一度11打10。

  精彩瞬间:

  

  

  双方阵容:

  深圳人人首发:30-梁华;22-袁琳、郭明月、6-杨剑飞、20-朱聪、36-刘涛、10-杨晨、16-刘乐、19-高远、9-韩家宝、18-杨斌

  替补:1-吴飞、32-马晓磊、27-吕毅、23-黄凤涛、21-李思源、26-麦思劲、17-杨子

  杭州绿城首发:23-邹德海、4-孙正傲、5-吴伟、6-陈晓、14-黄世博、17-刘逸、16-高华泽、19-董宇、22-程进、26-谈杨、27-王瑒

  替补:1-樊津铭、12-罗竞、15-方仁玮、20-王东升、21-吴昊一、36-宋海旺、39-徐继祖

  足协杯第二轮已经结束10场比赛的争夺,剩余6场比赛赛程如下:

  4/19 19:30 陕西长安竞技-青岛黄海(PPTV、腾讯体育、陕西体育、章鱼TV等平台有直播)

  4/19 19:30 苏州东吴-梅州客家

  4/19 19:35 南通支云-上海申鑫

  4/20 15:00 江苏盐城鼎立-大连一方

  4/20 19:30 梅县铁汉-大连超越

  4/20 20:00 上海嘉定城发-武汉卓尔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62306.shtml report 5807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7足协杯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北京人和客场战胜成都钱宝,下一轮将迎来与国安的北京德比。中乙球队吉林百嘉通过点球大战战胜毅腾成功晋级,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