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是五大“高薪低能”球员之一,却称下赛季会让质疑他的人闭嘴

紫醉金迷 湖人 阅读(0) 评论()

  据湖人有关新闻报道,湖人小前锋罗尔邓称下个赛季他会让质疑他的人闭嘴。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某位名记就曾经列出了赛季五大“高薪低能”的球员,罗尔邓不幸被列入其中。

  

  也不能说是他的不幸,罗尔邓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高薪低能”。罗尔邓在去年夏天和湖人签下了4年7200万的大合同,湖人以为捡到了宝,等到赛季开始才知道养了尊大佛!

  罗尔邓本赛季出场了56场比赛,其中有49场是首发。之所以出场次数少,除了他能力值下降之外,还有就是因为湖人打算训练年轻人,早早地就将他shutdown了。罗尔邓场均26.5分钟,投篮命中率38.7%,三分球命中率30.9%,场均可以得到7.6分5.3个篮板和1.3次助攻。

  

  和最近几年的数据相比,罗尔邓本赛季的数据的确让人唏嘘。在热火和公牛时期的罗尔邓之所以能够选得上全明星,是因为他在小前锋位置上打得还不错,而湖人正是看中罗尔邓作为老将,在锋线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在进攻端带来火力,防守端给年轻人做做榜样,场上场下还能够教教新秀。

  不过罗尔邓的表现让湖人的高层很失望,用重金签来的罗尔邓竟成了鸡肋,后面索性就不用打首发,干脆练新人。

  

  在本赛季还没结束的时候,有记者就问罗尔邓很多人对他赛季表现不满有什么看法,罗尔邓称他现在只管专心训练,专心打球。而罗尔邓现在又说在下个赛季会让质疑他的人闭嘴,年过32岁的罗尔邓到底还能不能重振雄风,或者能不能代表湖人打球,这是一个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72042.shtml report 1058 据湖人有关新闻报道,湖人小前锋罗尔邓称下个赛季他会让质疑他的人闭嘴。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某位名记就曾经列出了赛季五大“高薪低能”的球员,罗尔邓不幸被列入其中。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