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那些实打实的干货是你在健身时悟到的?

威猛士健身 阅读(0) 评论()

  健身即是生活的一部分,有些道理健身中受用,脱离健身,工作、生活中一样有用,不是吗?健身训练不仅仅是野蛮体魄,同样也能让你思考人生。健身训练给你最大的人生启迪又是什么?你一直埋头苦练,还是有所思呢?

  下面天涯来总结几条,当然每个人的感悟会有所不同,不过我相信还是会引起健身人共鸣的。

  1.曾经天真以为,只要训练就能练成“施瓦辛格”,训练了一两年才发现,线条明显都还是个问题,更不谈肌霸那种大肌肉了。高处不胜寒,任何领域站到塔尖的人都是领域内的精英,健身增肌练成大肌霸无出其右。

  2.努力训练并不一定保证增肌,健身增肌需要科学的方法(训练、补充和睡眠等)辅助。有些事情并不是只要努力就够了,事情想做好,做的圆满,努力仅仅是个必要条件。

  3.坚持训练并不容易,唯有真正的热爱健身,才能一直保持训练,活到老练到老。原来健身这个兴趣和其他你的爱好没什么区别,唯有真正的兴趣,才能长久的坚持,在别人眼里枯燥的事情,再你眼里就变得生机勃勃。

  4.增肌就是不断撕裂修复肌肉的过程,让肌肉从舒适区跳到不舒适区,来来回回蹂躏肌肉。这样才能让肌肉越来越饱满强健。人生何尝不是如此,在舒适区待久了,进步实际非常缓慢,只有不断跳出舒适区,才能获得更大的进步。

  5.健身负重训练,循序渐进,重量要一点一点增加。一口无法吃成一个大胖子,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人生各种目标,切记好高骛远,脚踏实地,一个个的小目标,不断的去实现,才能达成一个大目标。

  以上五条是天涯暂时想到的,你在健身增肌路上又悟到了那些人生道理,说来听听吧。

  本文属威猛士健身原创,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tyyjj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72765.shtml report 2639 健身即是生活的一部分,有些道理健身中受用,脱离健身,工作、生活中一样有用,不是吗?健身训练不仅仅是野蛮体魄,同样也能让你思考人生。健身训练给你最大的人生启迪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