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大将:毅腾前五轮打的不错 盼助球队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深圳佳兆业
  • 手机看新闻
 


  本周,深圳佳兆业迎来双线作战,部分球员前往青岛踢足协杯比赛,部分球员留在深圳,继续备战周六与浙江毅腾的比赛。本周六15:00,深圳佳兆业将在客场挑战目前位列积分榜第五的浙江毅腾。

  明天上午训练结束后,深足将士将飞往杭州,然后再乘大巴前往绍兴。

  说起深圳佳兆业与浙江毅腾的比赛,曾效力毅腾11年的深足大将王大龙备受关注。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王大龙说:“毅腾前五轮打得不错,周六比赛肯定要做好打硬战的心理准备。如果上场的话,我肯定是要全力以赴踢好比赛,帮助球队拿下联赛六连胜。”目前,王大龙正在积极恢复当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83066.shtml report 648 本周,深圳佳兆业迎来双线作战,部分球员前往青岛踢足协杯比赛,部分球员留在深圳,继续备战周六与浙江毅腾的比赛。本周六15:00,深圳佳兆业将在客场挑战目前位列积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