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美运动员差点成丁俊晖女友,如今却被小鲜肉征服

体坛热话 阅读(0) 评论()

  中国体坛从不缺乏实力出众的美女运动员,跳水梦之队中吴敏霞、陈若琳等个个是出水芙蓉,女排阵中惠若琪、张常宁等全都是大长腿美女,但要说到技术实力、美貌、身材与气质这四项的最完美结合,也只有台球界的第一女神能享有此美誉,她就是“九球天后”潘晓婷。

  实力超群、技压群芳

  首先说说潘晓婷的技术实力。在中国台球界,潘晓婷可以说是领军人物,10次九球世界冠军的记录无人能超越。人们总拿她与另外一位中国台球天才、斯诺克高手丁俊晖作比较,因为他们分别是中国台球界实力和人气最高的男女运动员。

  颜值爆表、美貌绝伦

  潘晓婷的颜值相当高,娇小的面庞、精致的五官,再配上白皙的皮肤,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身材出众、以球撞球

  潘晓婷的身材也是好得没话说,前凸后翘,成为比赛场上的风景。最让人记忆犹新的一次是2013年,她在比赛中俯身击球时,由于胸部过大,不慎碰到台面上的球,被判犯规。潘晓婷闷闷不乐,还盯着自己的胸部看了一眼。此画面被媒体疯狂转载,网友们称为“大球压小球”。

  高贵气质、气场强大

  潘晓婷的气质,可真不是一般女明星能比的。比赛时沉着冷静、不慌不忙,让人称赞不已;出席活动时微笑示人、仪态大方,让人心生敬意。

  情路历程:

  潘晓婷在个人感情方面,并无太多的绯闻,早年有传闻称潘晓婷和丁俊晖是男女朋友关系,不过潘晓婷回应称只把丁俊晖当弟弟看,并且不喜欢大家再开这样的玩笑,他们两人只想把球打好。

  如今丁俊晖已经结婚,网友们便不再八卦他们两人的关系。不过,潘晓婷35岁了,也终于不甘寂寞,传出了绯闻,而且对象还是一个小鲜肉。

  有谁见过潘晓婷嘟着嘴给一个异性朋友喂食?两人好不甜蜜!

  不得不说,能够征服潘晓婷这样的女神,这个小鲜肉本事真是不小啊!35岁的年龄确实该有个家了,祝福女神潘晓婷早日成婚,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热话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491444.shtml report 4161 中国体坛从不缺乏实力出众的美女运动员,跳水梦之队中吴敏霞、陈若琳等个个是出水芙蓉,女排阵中惠若琪、张常宁等全都是大长腿美女,但要说到技术实力、美貌、身材与气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