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3岁詹皇完胜同时期科比?3方面科比与詹皇有差距

NBA篮球殿堂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志在卫冕的骑士在常规赛打的十分挣扎,球队战绩在常规赛末期被凯尔特人成功反超,詹姆斯更是因为轮休等原因收到专家媒体们的口诛笔伐,然而当比赛进入到季后赛后,詹姆斯开启了另一种模式。

  在季后赛第一场比赛便轰下32分13次助攻6个篮板3次抢断,第二场比赛砍下25分10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仅2场比赛33岁詹姆斯便宣告王者归来,如此詹姆斯已经完胜同龄时代的科比,跟随堂哥一起去瞧瞧。

  1、33岁伤病史

  毫无疑问伤病是影响一名球员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因素,NBA几乎所有的天才在巅峰时期凋零是因为伤病,詹姆斯从进入联盟至今几乎没有出现严重伤病,更多的是因为腿部抽筋酸痛的原因休战,而科比生涯大大小小伤病无数,在33岁时科比已经开始走下坡路。

  2、33岁统治力

  虽然本赛季詹姆斯已经退出了常规赛MVP的争夺,不过他在常规赛的表现依旧稳定,场均贡献26.4分8.7个篮板8.6次助攻,季后赛詹姆斯更是火力全开,以目前詹姆斯和骑士的状态来看进入总决赛几率很大,在1-12赛季33岁的科比带领球队以西部第三身份进入季后赛,在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中以1:4不敌雷霆湖人从此迅速堕落。

  3、33岁PER值

  本赛季詹姆斯表现依旧稳定,相比巅峰时期詹姆斯并没有太多起伏,本赛季詹姆斯PER值排名联盟第六达到27.0,11-12赛季尽管科比场均达到27分,不过命中率仅43%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30%,当个赛季科比PER值排名联盟第18仅为21.9,同样是33岁科比和詹姆斯差距已经被无限拉大。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500325.shtml report 2172 本赛季志在卫冕的骑士在常规赛打的十分挣扎,球队战绩在常规赛末期被凯尔特人成功反超,詹姆斯更是因为轮休等原因收到专家媒体们的口诛笔伐,然而当比赛进入到季后赛后,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