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大巨星巅峰谁更强?科比不如詹皇稳定乔丹最无敌

NBA篮球殿堂 阅读(0) 评论()

  每个时期NBA的发展都伴随着超级巨星的诞生,从60年代到21世纪NBA经历了近70年的发展历程,这段时间涌现出许多超级巨星,他们为篮球发展奠定了基础,正是他们巅峰时期无与伦比的表现,篮球才得以被推广到全世界,今天堂哥就给大家盘点下5大巨星巅峰时期的表现,科比不如詹皇稳定乔丹最无敌,一起去瞧瞧吧。

  5、巅峰科比

  在大多数媒体眼里,科比的历史地位并不如詹姆斯,不过在巅峰时期科比的个人能力无可匹敌,05-06赛季科比场均轰下35.4分,这是自乔丹以后最高场均得分,科比连续4场50+、9场40+是新世纪以来最强的个人得分秀。

  4、巅峰詹皇

  本赛季詹姆斯依旧表现强势,特别是季后赛他依然能凭借一己之力击败对手,詹姆斯职业生涯巅峰期非常长,从06年直到现在都是,这段期间詹姆斯4次夺得常规赛MVP,3次获得总冠军以及FMVP,长时间的稳定表现让人不得不佩服。

  3、巅峰魔术师

  80年代魔术师和拉里伯德的巅峰对决成为NBA最伟大的佳话之一,他和贾巴尔带领湖人5次夺得总冠军,在那个著名的showtime时代,魔术师将篮球演绎出艺术感,巅峰时期魔术师未遇到乔丹,这毫无疑问成为历史最大的遗憾之一。

  2、巅峰张伯伦

  张伯伦巅峰时期有多强?生涯271场得分40+、118场50+、32次60+甚至超过其他所有球员的总和,张伯伦曾单赛季场均轰下50.4分25.7个篮板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单场100分至今还是一个佳话,这些记录在未来基本上很难被打破,篮球皇帝的称呼可不是说说而已。

  1、巅峰乔丹

  乔丹是常规赛的王者也是季后赛的王者,90年代他6次带领公牛进入总决赛夺得6次总冠军,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各路球星想尽办法限制乔丹,无奈没有人能做到,90年代的球星心里很受伤,因为他们活在了乔丹时代,同时他们也很幸运,因为他们见证了乔丹时代。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503027.shtml report 2672 每个时期NBA的发展都伴随着超级巨星的诞生,从60年代到21世纪NBA经历了近70年的发展历程,这段时间涌现出许多超级巨星,他们为篮球发展奠定了基础,正是他们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