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德谈黑八:我兄弟总决1:3都能逆转,2:0领先不算什么!

篮球少年mp 阅读(0) 评论()

  现在想问问,季后赛前称凯尔特人“东决”战骑士将会给骑士带来很大麻烦的球迷们,你们现在还有信心么?以下虐上,公牛已经从凯尔特人手上偷走了两个主场,大比分2:0领先,公牛极有可能创造史上第六次黑八奇迹!

  

  比赛结束后,韦德、吉米巴特勒、隆多这三位季后赛“三巨头”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当被问及黑八的可能时,韦德表示:“虽然我们现在2:0领先,但这并不代表任何,毕竟在总决赛老詹完成了1:3的大逆转,我们并不能就此满足,我们还有很工作要做!”当然,队友今日大爆发的隆多,韦德大赞:“他在凯尔特人的时候,是我最讨厌的球员,他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而现在他是我的队友,我很爱他!”

  显然,这是季后赛的对决,韦德向所有的公牛人敲了一记警钟,在比赛还未结束前2:0什么也代表不了,戒骄戒躁,保持好竞技状态这才是他们接下来的的首要任务!

  

  韦德在季后赛中已出现过12次他2:0领先对手的情况,而在这12轮比赛中他总是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所以,本轮对决,韦德必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黑八。

  

  正如韦德说的那样,2:0领先对手依然还有无限可能,现在凯尔特人当家球星托马斯正处于最艰难的时刻,所以他的发挥不稳定直接影响了前两场比赛的走势!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现在已处于绝境,接下来的比赛势必要放下所有,放手一搏!

  季后赛的主题就是调整,相信凯尔特人定不会就此缴械投降,公牛三巨头也不会打卡下班,所以,无论结果如何,公牛与绿凯接下来的比赛势必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503609.shtml report 1075 现在想问问,季后赛前称凯尔特人“东决”战骑士将会给骑士带来很大麻烦的球迷们,你们现在还有信心么?以下虐上,公牛已经从凯尔特人手上偷走了两个主场,大比分2:0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