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裁判帮皇马? 又曝警察击打拜仁球迷, 撕毁拜仁旗帜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在昨晚结束的欧冠比赛中,皇马与拜仁的比赛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最终皇马晋级4强,拜仁失去了机会,饮恨伯纳乌!

  比赛中,裁判的一些判罚引发了球迷们的热议,拜仁球员甚至在赛后围堵裁判讨说法,不过结果最终无法改变了。

  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现场球迷爆料在拜仁与皇马的欧冠中场休息时,西班牙警方击打了拜仁球迷,并且还撕毁了拜仁旗帜,引发了球迷们的不满。

  拜仁已经官方提出申诉。声明指出:“西班牙警方对拜仁球迷存在猛烈的攻击行为。拜仁方面觉得,西班牙警察的行为是完全不合适的。拜仁已经就西班牙警方的行为,向欧足联提出申诉。除此之外,拜仁会要求西班牙警方对此做出解释。“

  一位目击者表示:“事情大约发生在中场哨吹响之后五分钟,大约有50人在那个区域里,有些人被用警棍击打,这显然来自警察。拜仁球迷们没有做什么。下半场开始的时候,一切恢复了平静。“

  《图片报》表示,首先是警方拆毁了拜仁球迷的旗帜,这激怒了拜仁球迷,有一部分球迷冲向警察,为了维持局面,这才导致了警棍的使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504306.shtml report 2622 在昨晚结束的欧冠比赛中,皇马与拜仁的比赛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最终皇马晋级4强,拜仁失去了机会,饮恨伯纳乌!比赛中,裁判的一些判罚引发了球迷们的热议,拜仁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