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三巨头”合擒步行者 晋级之路一片光明

北京时间4月18日,骑士在主场以117比111击退步行者,季后赛大比分2比0领先。骑士“三巨头”詹姆斯、欧文、勒夫合力砍下89分,詹姆斯还在本场比赛将自己的季后赛篮板数增加到1774个,升至NBA历史第8位。

在两队的首场季后赛中,步行者压哨球不进,骑士才以1分险胜,可谓赢得惊险。本场比赛是两队的第二场较量,步行者开场后不久就用两记三分球给主队一个下马威。骑士的勒夫和欧文也毫不示弱,相继以三分球还以颜色,首节结束时,骑士以32比29领先。第二节比赛,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一度将两队分差拉大到13分,但是本节最后三分钟骑士1分未得,骑士以63比58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比赛,骑士利用内线的优势,仅勒夫一人就打出10比0的攻击波,三节过后,骑士以96比78拉开比分差距。在末节比赛,步行者再度发起绝地大反攻,将比分追成91比102。在两队的首回合较量中,步行者就差点在最后时刻逆转。

在本场比赛还剩2分28秒时,步行者乔治投篮命中,步行者104比109,仅落后骑士5分。而骑士则有4分钟1分未得,不过还是凭借詹姆斯和欧文的连续得分稳定住了局势,最终,骑士在主场以117比111守住了自己的主场优势,总比分2比0领先。

骑士“三巨头”詹姆斯、欧文、勒夫本场合力砍下89分。詹姆斯得到25分、10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和4次盖帽,他的季后赛篮板数增加到1774个,升至NBA历史第8位。詹姆斯在自己的季后赛征战中还没有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失手过,从这个角度讲骑士晋级下一轮一片光明。

但骑士为本场胜利也付出了代价,骑士的史密斯由于腿筋拉伤,中途下场,至于伤情是否严重,还需要史密斯赛后通过检查才能确定。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509170.shtml report 1270 北京时间4月18日,骑士在主场以117比111击退步行者,季后赛大比分2比0领先。骑士“三巨头”詹姆斯、欧文、勒夫合力砍下89分,詹姆斯还在本场比赛将自己的季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