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壕!拿了1.5亿合同的康利,对球迷竟然做这事!

广日体育 阅读(0) 评论()

拿着史上最大合同的麦克·康利,又做了一件很吸粉的事情——他买了500张球票,送给球迷。

NBA季后赛首轮灰熊对阵马刺的第三场对决,将在2天后移师孟菲斯开打。灰熊核心后卫康利也自费购买了500张球票,赠送给当地球迷。这一举动的确让人感动,毕竟季后赛门票价格不菲啊!

  

康利在去年夏天与灰熊续签了一份5年1.5亿的史上最高额合同,引起了热议,毕竟至今康利尚未入选过全明星阵容。

但康利在场上场下的道德品格一直都让人尊敬。康利出身名门,从小就得到了良好的教育,这也反馈在了他场上的友善风格上。目前,康利已经在NBA效力了十个赛季,却从未吃过一次的技术犯规。他曾经两次获得联盟颁发的道德风尚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又称“乔·杜马斯奖”,于1995~1996正式设立,旨在奖励那些展现出了非凡体育道德的球员,第一个获奖者就是活塞名宿杜马斯。每个球队都可以推荐一位候选人,并由裁判运营部、篮球运营部、球员公会以及NBA关怀行动的几位高层合力选出分区胜者,随后再由球员投票选出最终的胜者。

无论个人数据和球队战绩如何,能两次获得道德风尚奖,都说明康利是联盟高管和球员心目中的道德模范。而且现在这种自发买票送球迷的行为,也的确是非常值得“点赞”的。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509194.shtml report 976 拿着史上最大合同的麦克·康利,又做了一件很吸粉的事情——他买了500张球票,送给球迷。NBA季后赛首轮灰熊对阵马刺的第三场对决,将在2天后移师孟菲